2008年1月4日 星期五

ロザリオとバンパイア Vol.1

十字架與吸血鬼 Vol.1

內褲、內褲、滿天飛的內褲




紅海…?(抖




那個呻吟聲,我真的聽不出來是水樹的聲音…(鼻血




如果不會把我吸乾倒是無所謂…,●盡人亡…或許也不錯(大誤


我能說不嗎?(而且還是被女孩子壓在身上的情況




是的,快醒醒吧,阿鬼




麻煩的開罐設計…


看…哪個?


我…沒聽錯吧…?






放置Play(誤


原形是這付德性


Playing...






這裙子實在是「不可能」的短


要放SLB了嗎?






這是膝枕,絕對不是啥ㄖㄨ…(被打飛




萌香是水樹奈奈配的,我真的聽不出來…


水樹唱的OP,曲調還是老樣子,沒什麼特別的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