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5日 星期六

[IGN]為了Fallout: New Vegas感到興奮的5個理由

比Fallout 3更大
地圖比Fallout 3更大,可進入的地點更多,超過100小時的遊戲時間絕對不是問題,破關後仍然可以繼續遊戲。

Black Isle工作室回來了
Fallout: New Vegas由前Black Isle工作室創立者與其部份員工所建立的Obsidian Entertainment所開發,這意味著你可以感受到Fallout 1、2遊玩時的氣氛,與更好的視覺效果。

罪惡城市
想像1950或60年代的拉斯維加斯吧!經過核彈洗禮之後所建立的New Vegas,被暴徒所控制著,但仍不改其風貌,賭博是這裡最主要的人文活動。

改造國度
Obsidian在遊戲中加入了武器與彈藥改造系統,大多數的武器都能夠透過改造來增進火力,即使是在初期獲得的槍械,只要加個瞄準鏡就可以讓你成為可畏的殺手。

核心難度模式
在Fallout 3等級封頂之後讓你覺得遊戲變得很簡單嗎?試試看Fallout: New Vegas的核心難度!任何物品都有重量,即使是彈藥,而且你所操縱的角色也必須進食與喝水才能生存,醫療針也不會立刻回血了!(Fallout 3的Mod:FO3 Wanderers Edition就是這樣的設計)

更多的細節到IGN網站觀看。

2 則留言:

  1. 請問 New Vegas是獨立的作品嗎?
    跟3代沒有連貫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根據Fallout wikia的資料,New Vegas跟Fallout 1、2有關聯(美國西岸的故事),跟3代則完全無關(華盛頓特區在美國東岸)

    http://fallout.wikia.com/wiki/Fallout:_New_Vegas

    回覆刪除